close

 

 

 

星期六那天

(明明我不愛芋園)

但還是被抓了出去

(是因為我愛甜甜圈嗎? 還是想要出門?  哈)

總之 名為"吃芋園聚餐"的活動就在璇家展開了

莫名的   我去了那邊

都沒吃芋園ㄟ07.gif   

吃了一個不知道叫啥名的草莓甜甜圈

然後勒  有三ㄍ人開始打牌

有一個人耍自閉抽菸

有兩個人在講八卦

默默的  時間就這麼飛快的""過去了

(奇怪的狀聲"動詞")

接著移師到公園去那個掉下去需要游泳圈才能救人的噴水池旁邊

坐了許久  他還是不噴=   ="

是因為冬天嗎?? 還是因為水太髒?? 

還是說噴水池下面被魚給塞住了?   所以水沒辦法吸起來 噴出去

(shit  越講越噁心....

發現我最近隨隨便便都可以講出很噁心的東西)

 

最後大家協議好一起吃晚餐

不過此時的成員只剩下  我 包 璇 潘

最後用"ㄅㄨㄚˇ ㄅㄨㄟ"(擲筊)的方式決定去吃

一間扛棒/店名騙人的店

(因為他叫做XX→不做任何廣告的嫌疑  反正你們要吃也吃不到拉 在新營

大家都以為他的扛棒應該也是色的

沒人去過   只大概知道在哪

一路騎騎騎的  全部都張大眼睛再找XX

後來終於在逼近50公尺的時候赫然發現他的扛棒了

但是他的扛棒是..........    綠XX

暗紅色的底   白色的字

完全沒有色ㄚ~~~28.gif

真是奇怪的一間店)02.gif好啦 其實奇怪的是我們

 

 

那間店還不錯吃(從頭到尾最愛的就是璇的那個干貝)

但是貴了點

在這邊我就替大家決定了

下次吃燒烤!

XDDDD

 

在這邊也感謝那個搞自閉的潘

提供了一張打九折的卡

讓我們有了135元的夜市基金

但是大家實在是太飽了

夜市逛了一圈還是沒吃= =

那135最後就淪落到下次大餐or夜唱的基金

只不過....那135有啥用ㄚ~~~

做個火車到台南也就104了= =

(ㄚ~~~~還要感謝肉包   借我姬爸摳   雖然到現在還沒還)33.gif

 

 

 

 

雖然花了很多錢

300摳= ="

但是很黑皮(?)

可是   一切好像都建立在  錢   享受  上面!

最後才發現------------------┐

                                        ↓

【金遇痛言】工作→錢→享受→朋友→ 心理滿足

 

 

原來工作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