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帶著我的行李我的枕頭我的愛車回來了

可是ㄋ

有人

卻對我手上的手環意見很大





他說...

為甚ㄇ你一直帶著那ㄍ??

你要不要說那是誰送給你ㄉ= =








只是想說

20歲末了

送給自己的一個禮物

一個制約

一個習慣

因為我花錢買飾品一直以來都只是帶個3.4次他就會塵封了

不想在降了

所以 我帶著 要習慣

只是 那人一直說   那倒底是誰送ㄉ




























-------------------------------------------------------






換話題

糟事不想提太多

特別是會讓我生氣的事情

回來ㄌ

電腦在台南

3600已經給花ㄌ200出去買民生用品了

跟千芹去寶雅看到尼X雅的尼X雅雙推出了照片珍藏版

總共推出了5張照片的版本

好笑的事情是

兩個人毫不遲疑的馬上拜了

唯一ㄎㄟˊ到我們倆ㄉ   是那5張照遍佈知道選哪張好

XD

只是那霜....

開封了  看過 還沒用過

就我目測....那ㄍ應該不較霜唄

應該是乳液了  有瞎到

晚上來用用看好不好用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