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不動不動

不動如山???

不動如豬!!!









看似乳液的那霜

我真ㄉ擦了

後來發現

咦....還真的是霜勒

XDD

濃到我推不開49.gif

= ="

那 推不開怎麼擦??


阿栽 就這ㄇ擦了 反正才39摳+-用啦







有人不睡一直再跟我講效率效率

搞笑的是

都豬成性了 怎麼還會有效率

慢慢來八

誰較我家這麼大

誰較我家只有我

誰較我早豬成性

所以啦

慢慢慢慢來八=ˇ=






我慢是沒插啦

只是  多麼希望那PC的速度能快點= =

不要再慢下去了

我都快要等到白頭了

洛X還在抓N百年前ㄉ更新檔

不然連最新ㄉ都跑步動= ="







小遊戲小遊戲

一個玩過一個

可是有的會卡住

= =

有人一早很吵

有人昨晚很嗨

滿身滿身= =

嘖嘖...........

記得

等等要還書

要買米

要買餅乾

要? 要奇我的愛車阿

去哪?

阿栽 浪費95去= =

不然車會壞........











婀婀婀

洛X還沒好ㄇ?

我廢話都連篇ㄌㄟ


上面顯示2.2MIN 

唉 那是騙人ㄉ八= =

窗戶早擦好在這邊納涼ㄌ

衣服早換好在這邊等他ㄌ

現在連我ㄉ廢話都快要ㄅㄞ不下ㄌ 

阿摩他是跑這ㄇ慢作啥勒

光纖跟這ㄍ全殘ㄉ網路插好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