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
何謂永恆??
伸手可及嗎?
還是遙不可及??


家裡ㄉ電話響ㄌ
衛生所支支嗚嗚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是感染ㄇ??
還是癌症??
或者只是切片出錯?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同樣ㄉ問題 你不說
答案 我是不會知道ㄉ!!

刺眼ㄉ是
我ㄉ捐血報告 一切正常
同樣的生活型態
為何你的切片報告 再次出錯


瞬間
何謂瞬間??
伸手可及嗎?
還是遙不可及??


電話又響ㄌ
比起先前 這次僅花ㄌ2秒鐘
你就接起
聽著你客套ㄉ語調
是醫院ㄇ?? 我想....
果然!!醫院明確ㄉ排出複檢時間


我不敢問 我不敢問
同樣的問題 怕連你
都說不出 答案

傷心的是
你是我們的天 撐了17年
只剩我們3人的家
你還能夠撐下去ㄇ??
我還沒能學會獨立
求你 別走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只是 開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