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期待我的"怦然"

 

 

 

 

 

 


 

 

如果說我的"戀愛"就是掏心掏肺的奉獻

 

那在那一次

 

你就已經失去資格了!

 

 

 


 

 

 

有時候說話不是故意太衝的

 

是已經踩到我的線

 

逼得我得結束話題

 

 

 


 

 

 

 

資格上你已經不符合了

 

只是想當一個

 

比普通朋有要好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的朋友

 

 

我不喜歡你一直踩線

 

 

 

 

 

 

 

 

 

 

 

 


 

 

 

 

 

就只是怦然吧!!!

 

 

 

反正態度不對

 

又想踩線

 

讓我只是覺得

 

不耐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