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觀察日記



DAY  9


END篇




米蟲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通隻米蟲去上班ㄉ電話


= ="


米蟲要脫離米蟲ㄉ生活ㄌㄟ


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喜ㄉ是

有錢賺

新台幣不會破產ㄉ

+-拿來貼我ㄉ電話前

悲ㄉ是

= ="

我不能天天掛在線上練功ㄌ

從6月衝到現在

= ="

67等小補衝到現在大大補

會+4ㄉ說

還103ㄌ耶

距離107狂戰ㄉ日子不遠ㄌ

可我卻要去上班ㄌ

醬就不能練ㄌ

= ="



悲喜參半

悲喜交加


= ="


真是ㄉ



(ㄆ.....想到一個東西

在亂裡面  打 唉→這個字  他就會作依個很好笑ㄉ動作  哈哈)








所以說


這篇是

米蟲觀察日記ㄉEND篇

因為明天就要去工作ㄌ

= ="

去清新搖飲料



會搖ㄇ?


去清新送飲料



會迷路吧?



哈哈哈


那我要去做什ㄇ工作?


當米蟲.....



會被老闆踢吧


= ="







瘋了我


米蟲觀察日記ㄉ最終章

米蟲徹底ㄉ發瘋ㄌ

= ="

















囧rz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