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她累到






1點多ㄉ時候在門口耍白痴




=  = 




東西已經拿好要出門ㄌ




在門口要鎖門了才發現    ㄚ我鑰匙勒?!



還好門還沒鎖上ㄟ


又跑回家裡拿鑰匙





現在開始進入趕工期


剛剛又趕了4打出去給人家


超累ㄉ


眼睛超酸ㄉ















昨天逢到半夜3點才去睡覺



不知道翻了多久才睡著ㄉ



累翻




結果今天早上 白吃了



7.20  竟然茫茫然ㄉ爬起床 因為我以為我睡過頭ㄌ




然後7.20  爬起床 啥都沒做就先下樓去信箱拿早餐




然後爬起來以後 脫掉外套    又趴回去睡




=              ="




這是啥爛生活阿




本來說要讀書ㄉ



結果起床以後 把昨天剩下ㄉ3打補其以後



人家又叫我拿了4打回家縫



剛剛才弄好



那 書勒?




不是說要讀書ㄇ?











地也還沒掃ㄟ 還沒拖ㄟ 但ㄟ又要去買晚餐 還想去文化中心喬一本書






然後等太陽下山 要去夜市給心肝買鏡子




ㄚ姨又說叫我要等她電話




真是ㄉ  





帽子帽子 我快瘋ㄌ




2W塊ㄉ代價還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