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在家ㄉ第一天
















今天發生一件很嚴重ㄉ事情






只是我不想承認.........



只是我打ㄌㄧ堆文



 然後在文章裡面罵ㄌㄧ堆東西



為了就是要掩飾那件很嚴重ㄉ事情
















空.........


不是刻意ㄉ放空


不是腦袋ㄉ放空



空...........



是心底裡ㄉ空








那時候可以裝著要上課


裝著要考試ㄌ


裝著煩惱學校曠課ㄉ事情


裝著我很忙


裝著我想努力讀書(實際上還不事都讀不進去)



裝.............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是裝出來ㄉ







大雨..................


已經從屋外下到我ㄉ心裡來ㄌ



寒冬


也已經從空氣中植入我ㄉ體內



冷...........


不是冷氣團ㄉ來臨


不是窗外的大雨


是從我心底吹出來ㄉ

















●我忍著不要去問心肝●

●我忍著不要再去想念●

●我忍著不要重蹈覆轍●

●我忍著不要哭第二次●

●我忍著....我強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