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的8個條件

點名*擇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條件八個 人數也要八個)







我有一ㄍ問題ㄟ~~~~~為啥要點八ㄍ人勒?



我可不可以點一ㄍ人 那我就寫一ㄍ條件就好?










先說 我點肉包好ㄌ





我ㄉ擇偶條件only one!    




只要能跟我MUCH就好





以上 結束




下台一鞠躬




(XDDDD




話說那雖然只有一ㄍ條件


不過.......卻根本就是最多條件ㄉㄧㄍ條件咩


想我這ㄇ難搞ㄉ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