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今天早上又翹了三堂計概課跑去做歷史報告




整ㄍ狀況就是非常好!!!!!





虧我今天一早還特地穿雨衣穿拖鞋就是要保持"美好"的心情去學校



結果哩



第一件破壞美好心情ㄉ事情就是 穿拖鞋害我腳痛




接下來第二件事情是.......



我是乾的去學校     就在我掃地ㄉ時候給我下大雨 (雖然因此我不用掃地ㄌ


不過....我也被淋濕了!)




褲子從那時候開始就沒乾過



後來等到9點終於出發了



OX.....................真ㄉ是欲哭無淚




不是淚腺不發達   是因為 雨水跑進眼睛裡 太澀了  讓眼淚流不出來





OX勒




整ㄍ就是狂風暴雨




烏拉拉烏拉拉



還給我打雷勒



搞什ㄇ鬼阿




4ㄍ人 就這ㄇ狼狽的再台南ㄉ各大一級古蹟裡穿梭著! 




瞎到




然後還騎去安平.......................







整ㄍ就是很火大




兩次去安平都沒好印像



上一次跟心肝去   是冬天  去那邊ㄎㄠ海豐


這一次 給我下大雨刮大風出大太陽


啥鬼東西阿




搞ㄌㄧ整ㄍ早上ㄌ




就為了一ㄍ歷史作業ˋˊ





好不容易在中午ㄉ時候回到學校




還是一樣雨下不停





剛剛放學要回家ㄉ時候 我只有撐雨傘




瞎ㄉ是   那陣雨  是走路ㄉ時候最大ㄉㄧ陣    連撐傘都沒用



很好 好不容易上了1ㄍ小時ㄉ會計 衣服也快要開始乾ㄌ



又淋ㄌ那一場   最後我放棄掙扎     在火車上面盡量不要動  勉ㄉ越來越痛苦



現在



我要去洗澡了!










       


還有一些我同學ㄉ狼狽照不知道怎ㄇ了   不見ㄌ  = ="  好像沒有傳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