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死色鬼   那是一種「視姦」不知道嗎??

 

話說

剛剛4點出去學校被整

因為我們學校今天畢業典禮 

說在校生要出席  這次剛好輪到我這一梯次的要出席

結果到學校以後才發現       我們根本不用去

搞什麼   虧我昨天還問班代確認

他還跟我說4點要去那邊集合

=   =

我跟書嘉就在學校那邊熱

熱了一會兒遇到一位我們班但是不用參加畢典ㄉ同學

問他 才知道  不用去=  ="

搞蛇ㄇ阿

..................................................................

就是因為這ㄇ熱

回來錢我決定要去買飲料

騎回我們家這邊那間茶的XX點飲料

我走進櫃台邊就點了我要蝦米蝦米ㄉ

旁邊一位老色狼

就從我ㄉ頭頂看到腳底  又從腳底掃回來大腿那邊

shit    31.gif

你不會太猖狂嗎

我剛好頭剛好轉過去目睹你的眼神ㄟ

想說  算ㄌ 我點完  往後站好ㄌ

你應該沒膽特地轉過來再看.....

亨    搞什麼鬼阿

36.gif

 

 

 

 

我知道穿短褲出去難免會被人家看

我媽也都這樣念  你穿那麼短是要出去分人家看歐

我穿短褲起碼有會被看的自知

但是   穿這麼久  我第一次遇到當著我的面

這樣光明正大看這麼久

眼神又讓我很不舒服的人

他看我的第一眼馬上讓我想罵  看P阿你

 一般人也都隨便掃過而乙

而不是像那樣  整個看得很仔細的感覺

從看上面開始 就是那種死命盯著你瞧的感覺

整ㄍ就是掃瞄掃到下面  又從腳底板掃上來那樣子

shit   那是   視姦     ㄉ一種ㄌ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