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頗人生








最近ㄉ我 忘記了許多小事情



=      ="




結果真正想忘掉ㄉ沒忘掉



到是一些生活小細節都給忘掉ㄌ



害ㄉ我過ㄉ渾渾噩噩ㄉ

















































沒睡飽


剛剛跑去睡ㄌㄧ下下


設定45分鐘過後ㄉ鬧鐘


結果 = =" 鬧鐘叫ㄌ 按掉繼續睡


是我媽5點15左右ㄉ電話吵醒我


叫我出去買晚餐


精神超不繼 


駱駝飯ㄉ笑話倒是沒鬧


只是


發生許多小事情


EX


夾腳拖鞋夾不住    差點飛出去


爬樓梯腳抬不起來  差點絆倒


到家脫下手錶 差點摔壞手錶 不過 到是砸到我ㄉ腳


><"痛..........


依舊在愛睏沒力中



我要關電腦ㄌ




我在雨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