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本來就不容易





雖然很多東西都已經是"既定事實"了!





可是





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時間慢慢的改變阿!




















寧可苦苦掙扎


我也不想要當爛人


我不想要用情感轉移來欺騙我自己





















我知道很多小習慣都透露出許多事實


項鍊也是


一直把它丟在桌上 沒收起來


因為我知道 真ㄉ收起來ㄉ話   就表示連習慣都戒掉ㄌ


而我還沒戒掉 我還在苦苦掙扎


一年ㄉ時間應該很快很快很快吧




















我只能往好ㄉ地方看

我只能說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