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累ㄌ



好累好累



在火車上站著也能睡覺.....







剛剛洗完澡




80%的瞌睡蟲只趕掉30%還有50%在我腦中做虐ㄟ!























剛剛去看了這ㄍ月ㄉ電話費

400多要500塊錢


= ="




無言無力到



我沒錢ㄟ



錢去哪生?!











我應該是第一ㄍ被500塊以下ㄉ電話前追死的人













今天去心肝家叫她起床


恩....很久沒看到他


很久沒去她家


瞎ㄉ是 她睡ㄉ越來越誇張了


= ="


後來我拋棄他自己去上課ㄌ





















話說

明天考籃球ㄟ

我會過ㄇ?!


= =?


不過ㄉ話 我應該是第一ㄍ被當體育ㄉ運動白痴吧



唉唉唉唉


煩惱ㄉ說









微積還沒搞懂ㄟ


那明天怎ㄇ半?!


涼拌

我怎知怎ㄇ半


連計概ㄉ那ㄍ"樞紐分析表"也不會做

昨天就是在搞那ㄍ搞到11點半

還是不會


ㄚ~~~






OX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