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a






我ㄉ籃球過ㄌㄟ




happy搭




=ˇ=




只是.....




籃球過 會代表我ㄉ體育過ㄇ?





= ="





ㄜ........值得懷疑



















話說

我昨晚跟我媽預告


我體育可能會被當


我媽竟然跟我說......



歐...那你就利用這次機會把你ㄉ身體練好ㄚ






驚~@@"



啥鬼東西阿


愣ㄌㄧ下


我跟我媽說 那我會不會一直重修都不過


最後大學四年不能畢業 就因為我ㄉ體育沒過



我媽聽完......不理我= ="


繼續吹他ㄉ電風扇


@0@





蝦米勒= ="

















總之



我要ALL PASS 啦!!!





我現在通通都PA了



(連掃地也確定必PA了!  雖然被扣21分ˊˋ  可是我2年級不用掃了ㄟ~~~~)



就只剩下體育這一顆


ㄚ~~~


還在迷途搖擺中



















話說


今天188還說我籃球不會過哩


沒想到


22秒ㄟ



=ˇ=



真是高興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