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

逛街挺不賴...

搭手扶梯最好笑....

連續看見兩個阿婆再那遲疑的挫挫挫....

才踏上手扶梯...爆笑的勒...

害我跟著遲疑...暈頭轉向

哈哈哈哈哈~













撘著火車離開

你走了

也帶著我的思念

走了

只留下

手機裡的紀念








寶貝

中技你穩上~

因為有咩跟我的加持!!!

我等著跟咩一起上台中找你喔~

加油!







OS:可惡....P....我一定要超越你那21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