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蓮蓬頭ㄉ水


冷水


從頭上傾盆而下


乾澀的雙眼


沒有因為水氣而變的濕潤








連說一聲都沒有的你們


就這麼離開了


叫我一聲


我就出現








只是漫記


我只是要漫記


我只是想要記著


我現在的乾澀雙眼

















錢.......................


我想去找你



我們去買酒來喝吧



喝一喝



乾澀ㄉ眼睛



應該就會流汗了吧




我們去執行我們18歲的權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