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家了

我昨天回到新營了

我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分開了

 

 

你戀愛了

你說你愛你

你說想你

(其實根本沒有

老遊戲  請加入"你代換我他"的遊戲)

 

 

 

 

 

 

老實說

其實自己有時候也會忘記自己網誌再講些什麼

PO的時候都仗著自己的腦袋

覺得那是自己的東西  會記得的

但是    我必須"心虛"的說

那是騙人ㄉㄚ~~~

太多東西回頭看  天ㄚ

誰還記得那是什麼東西阿=  ="

是誰是誰?

是誰是誰愛我?

是誰是誰愛你?

是誰是誰惹我?

是誰是誰生氣?

天ㄚ~  誰還記得?

說記得是騙人ㄉ

難道說   必須用NAME才能來記錄事情ㄇ?

來增進我的記憶力????

不過   經過曾經"縈茜GOOGLE"恐怖大事件以後

我想NAME 紀錄法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回到正題

博士倫星期六下午回家

星期四晚餐一起吃

星期五跨星期六半夜又依起見面

老實說   我不明白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這三天

有很久ㄇ???

莫名的我

竟然再星期日跨星期一的凌晨看到博士倫上線

而瘋狂的high了起來

衝出房間  大喊

然後才發現

不對   星期五跨星期六ㄉ晚上我們才見面

我們才聊天

星期六到星期日到星期一

有很久ㄇ?

一日三秋

好恐怖

我想我暸解的

是因為車車經過的關係ㄇ? 還是因為人人離開的關係?

還是因為寂寞堆疊的原因?

我分不清原因

甚至連夢境都幫我做了像電影分隔一樣的三結局

take one take two take three

順其自然   慟   我愛你愛我

結果整個夢裡面記得最清楚的是

那個嘴角的kisss那個斗大的

而且還是血紅色ㄉ

印象至深

 

 

沒辦法自己分清楚

那我就創造機會八

回家   回家總是一個可以好好脫離那車車人人那寂寞的好地方

可以把別人ㄉ寂寞環給別人

你的寂寞環給你

下禮拜回去之前  我會好好想清楚的

明天   會回去整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