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有塔羅測驗

全部感謝

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櫃

 

 

 

 

就先布貼來源ㄌ

因為現在已經3點

而且這東西也是昨天半夜才測ㄉ

趕緊先貼我ㄉ答案我ㄉ感想上來

有些東西我怕過了就忘ㄌ= =

 

這件事情的發展如何

 

你的數字互加成個位數或有重複數字是5,錢幣五
這件事情讓你用了不少心力,正在慢慢轉動著。
目前還看不到明確的下一步怎麼走,
但是你的心是努力的、勤奮的
這是個短時間的考驗,重點也不是你到底要付出多少勞力
而是考驗你最聰明的智商要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
達到你自己理想的目標。
可能遇到不少困難,但是一一化解是你辦得到的!

 

他很討人厭

 

1.聖盃九
對方的不誠實、不誠懇、好大喜功、事後諸葛的樣子惹到你了。

你遇到的這個人,給你的感覺當然不會太好,
因為你在很多待人處事上面有你的很高的原則,
你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然後這個人卻處處對你身邊的人招手
你不反對大家交朋友但是這個人的表面功夫卻容易讓你倒盡胃口。

其實呢,如果你不反對的話,我想說的是他是很有愛心的人,
但是他懂的東西少了一點。比如說怎麼說好話、怎麼樣才不會讓人不舒服。
你知道嗎?他正走在人生中很重要的道路上,
他在反覆的翻滾,不斷調整自己該怎麼做才不會壞事,
你從前一路過來的經驗,也許他現在才一件一件經驗到,
對他有點辛苦的是,他的心是容易孤單的,
因為他可以對很多人很好,卻不敢拿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別人看,
也許從前他的內心被某件事情劃下傷痕...所以,你懂了嗎
他最需要的,是你願意對他的人生的小支持。

 

 

他喜歡我嗎?

 

如果你的加總結果是6,這是寶劍國王

 他看得見你厲害的地方,可以說是純欣賞
 他還沒有想到喜歡這一塊的情緒。

 如果能讓他知道你是很懂得拿捏進退、
 以及懂得很多事情,可以教給他很多事情,
 也許他會更積極多瞭解你。

 

 

 

 

最近我能談戀愛嗎?

 

 

你[有談戀愛的能量,但是沒有行動力]談戀愛機率是80%
這是塔羅牌中的節制牌+禪卡中的水元素6:愛情夢

代表你現在處在一個有桃花的階段,但是說到抉擇或是接受,你就有點退縮了。現在的你想要的是一種感覺,一種甜上心頭或是曾經讓你有很美好回憶的感覺,而你 的想法是「快樂就好」,使局面變成了停滯不前,但是你其實也玩得挺樂的。現在的你是不急著談戀愛的,因為你現在情況都處理得很平衡,不是不知道該喜歡誰, 就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人。
這對牌還可能代表著青梅竹馬或是同性間的感情,其實你真的在談戀愛只是你不知道。

 

 

 

 

戀愛前的祝福

 

4.聖盃侍衛

關於你...曖昧來曖昧去的,多少人因為你而心癢癢阿!

說老實話,你真是魅力十足,
最近你會發現,
你自然流露出的柔情與感動,會吸引很多人來與你一起分享你的一切。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就大大方方招待人家吧!
雖然外表像隻小兔子的可愛,你內心有一定程度的智慧與沉著,
就是這樣你才更願意樂觀面對這個世界,
需要你這種觀點來支持他們人生的人也就會很喜歡與你相處。

給你的祝福:
滿滿滿滿的金錢遲早會進入你的生命的,
或者你總是會有辦法收支平衡只要你願意的話!
相信自己可以處理自己生活上的一切瑣事吧!
祝你幸福,比現在的幸福還要更幸福。

 

 

以上所有塔羅測驗

全部感謝

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櫃

 

 

 

 

 

 

 

 

 

 

 

 

 

 

 

 

 

測出來總結所有的

我自己的解釋是

我要的是一個動心的感覺

那種甜蜜的感覺(ㄚ...還真沒錯)

不一定要再一起還怎樣  反正就是快樂就好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怎樣

但是    說實話  我會對於你要回家這麼耿耿於懷

莫過於我現在就是在經歷當初跟小P發生的那一段

應該說  就是那種感覺

當下我看不清

但是      對於放手  卻是   "失戀"FU

所以嚴格說起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戀愛          但

我對你  還真的......陷下去了

明明昨天晚上才見到你ㄉ

但是   今天你回家  我出門就在想念你ㄌ

歌詞說的好   出門見的都是你的蹤跡

(ㄚ  我瘋了)

昨天真ㄉ有衝動講出口  但是  哈

還是沒有   迫在眉睫的時刻   理智還是會跳出來  主宰我的一切

撒嬌依賴任性

這些好像不是該存在給你現在這個"定位"的

但是莫名的

糊里糊塗的.....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

我對你現在這個定位竟然會做出那麼多任性的事情

 

 

 

 

雖然說測驗的結果

好像都是正向ㄉ

但是  依照我對你的了解

一切都還只是個未知數

 

【     戀人好準

                                死神......尚待驗證      】       →         這個就是我自己算的了

 

 

 

 

 

 

 

 

 

以上所有塔羅測驗

全部感謝

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