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標:找不到工作


副標:我媽是天兵


再小副標:溫阿姐阿魔長ㄉ多難看




















咦~



三ㄍ標題到盡本篇要說ㄉ內容ㄌ



就我去找工作咩



投了一堆履歷 沒人要請我ㄚ~~~~~~~~~~~



崩潰




ˊˋ





然後




某天晚上 要睡覺ㄉ時候



我媽忽然跟我說


咦~溫阿姐阿摩長ㄉ多難看 吸安怎巄摩郎咩ㄑㄧㄚˇ勒?












><"






將搭



我無言ㄌ 轉身睡覺 = ="



















剛剛跟心肝講這ㄍ事情



她笑翻 說我媽是天兵 竟然說出那種話來


恩.....我同意



= ="



結果 我心肝講一句更ox的話




啊....是因為你長ㄉ太乖了後  所以人家才步要









= ="



啥鬼東西阿


就是乖才不會給他亂來咩


它還不請我ˋˊ










話說



我跟心肝說....



明天去找工作要帶一把刀子



把刀子架在老闆脖子上


說                        你不請我就試試看ˋˊ






















整ㄍ就是白癡到


想錢想到瘋掉





出門晚餐去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