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小子今天出生




不是普通ㄉ胖



我媽媽說 是非常胖



3700多公克哩





我弟說        正常體重2900公克




我說        ㄟ 為什ㄇ你會知道




我弟說         雄哥他家生一ㄍ3200公克




我        =0="   原來如此ㄚ




看來只有我不知道咩







沒關係






寶寶咩




胖些沒關係






=ˇ=







寶寶





6/22        不知道是午時未時出生的





在12~2點之間





恩....





母子均安







胖小子的娘親ㄚ~您辛苦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