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下午有事情





所以





昨天晚上硬ㄍㄧㄥ著





趕了那份筆記給你們






你們要好好ㄉ加油阿!











































昨天ㄚ



就是趕了那份筆記



結果



今天一早就失神



回到家忙完後 跑去睡覺



因為怕我弟回家打不開門 睡ㄉ很不安穩



不過 吵醒我ㄉ倒不是我弟回家(他今天7點多才到家)




吵醒我ㄉ是下午ㄉ雷聲



><"




整ㄍ人ㄉ狀態就是還在ZZ中 結果渾身沒力ㄉ在搶收衣服





衣服收完以後 想說 我弟應該要回來ㄌ吧





等ㄌㄧ下 5點多ㄌ 咦 沒回來



還是很愛睏 又跑回去睡ㄌ15分鐘 這次是被我弟ㄉ簡訊吵醒



她叫我幫他關電腦



(啥鬼阿 誰叫你愛開)




恩..........5點半ㄌ 起床吧




不想玩電腦 跑去開電視




咦~獵人ㄟ!



驚= ="   有瞎到ㄉfu





渾身沒力所以不想出門 就這ㄇ在家俄肚子等我媽買晚餐回來




結果他跑去看牙醫



勒~~~最後還是我出門阿



6點40出門 終於出門買晚餐ㄌ



7點多 再樓下遇到我媽 一起回家 到樓上以後   



咦 我弟也回家ㄌ




今天阿




大家都這ㄇ晚才吃晚餐





今天阿





愛睏沒力天





騎車出去買晚餐     也是失神 到現在還是幌神中






寶寶娘親ㄉ簡訊也還沒回



>0<"





等我回神吧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