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準



不準



不準





我不准

























對 我在發神經




我還是很自私ㄉ




我是自私鬼





只準自己這樣做  



不准你這樣做




= ="





勒~





真ㄉ是自私鬼






























話說....




今年米蟲我還沒當滿1ㄍ月可能就先鬧胃病




ˊˋ




老媽留ㄉ錢根本不夠我花





它只留兩百塊錢



我早餐午餐晚餐都要吃 還要買他們ㄉ晚餐



出門不用加油ㄇ?





EX今天



到剛剛為止 我只有早上吃ㄉ那35塊錢ㄉ早餐而已





一直餓到剛剛才吃晚餐



錢勒?





沒了





吃早餐 35   +  匯款ㄉ60塊手續費    +    加油  50   +剛剛ㄉ晚餐  50



降只剩5塊錢ㄟ




= ="








我真ㄉ會先鬧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