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與日記同步











老實說



扣掉那些有ㄉ沒有ㄉ


我還真ㄉ是挺想你ㄉ





我也知道放手是需要時間ㄉ


而我也同以前一樣ㄉ自私



許久沒看到你ㄌ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你


而且你還掛狀態


只是我知道......那ㄍ不會是給我看ㄉ


我還是自私 任性的


不准你放手


只准我放手

























過度期......


失戀ㄉ過度期


忘記ㄉ過度期



到底要多長ㄋ?





依舊在


我想 『 我愛你 』



依舊是


只有 『 我愛你 』

















不對.........



我似乎搞錯ㄌ


應該更正為



我想你


而不是我想我愛你







畢竟 『 我愛你 』太苦ㄌ





我真ㄉ不願想起












我ㄉ文辭不美麗

或許寫了一千 一百萬 句給你ㄉ話


你都會視而不見



那ㄇ歌詞ㄋ?


無意的歌詞     你卻對它有所回應



















半年了吧?!



拋棄亂這ㄍ遊戲




我真ㄉ是太無聊才會重遊舊地



真ㄉ是.........







百感交集阿~~~~~~~~~~



















曾經的沉溺


曾經的荒唐


曾經的話題


曾經的莫須有


曾經的愛戀


曾經的曾經




那真ㄉ只會是人生的一ㄍ小小ㄉ過各而已





多年後ㄉ某一天 或許我會想起所有虛幻的人阿!


我想那時候.......


應該能平心靜氣的





對你



對你們



對所有的過客




無論你是否虛幻




我想








謝謝你們






平心靜氣的 心懷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