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 ='





手殘就算ㄌ





人家打電話來催




叫我縫快點






結果哩




速度飆到5分鐘縫一ㄍ




還狂扎到手






皮都快要被挑掉了>0<





痛死







然後1點半 人家說 叫我拿去給他們縫





恩..........又飆出門






回家以後發現




我現在已經不只手殘ㄌ





還腦殘 (頭痛)




肩膀殘        (肩膀痛)






OX勒




一ㄍ才衣塊錢







= =





算ㄌ





我現在已經算是 身殘人士了





請發揮您的愛心




救救我







電話請拿起來 按下119





等到哪天 我忽然沒訊息的時候就請按下通話鍵




請119來救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