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一定有所謂順位的問題

對人

對事

對物

對心情

對等待

都有順位的問題

只是當他跟謊言混在一起時

卻是我無法忍受的事情

 

 

無法說

我討厭說謊

因為   一定會做這件事情

只不過

相對上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對別人

或是別人對我

但....在某些人眼裡覺得我作為不算說謊

但我覺得   那就是一種的  扮演

 

 

 

 

 

 

 

簡而言之

原來

這一步必須讓我放棄我所認為的

我到現在還有的

我所引以為傲的

那一個東西

是高樓我知道

真的很難跨過去!

 

 

 

 

原來

在我眼裡如此重要的東西

卻是人家放在腳底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