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




有人不信我說ㄉ話




她要聽我解釋




偏偏我真ㄉ不想講




事實就是我跟心肝出門




她連我ㄉ手機我ㄉ包包全翻ㄌ



我ㄉ記事本也翻     




要我說他信ㄌ?     怎ㄇ可能 她翻成那ㄍ樣子




要我開簡訊



我知道他在懷疑什ㄇ



對於這ㄍ事情 我已經放棄了



我已經放手ㄌ



我放棄掉多少東西




然後ㄋ?   剩下什ㄇ?




剩下的只是他ㄉ醜陋



我ㄉ自私



對 或許就理由而言   她認為是我ㄉ錯



好吧 我ㄉ錯就我ㄉ錯



但是      她真ㄉ差點把我逼到口不擇言



我只能安慰自己 雨林先生不在 不準哭









縱然雨林先生在 也不准哭




事實太複雜ㄌ




我知道他在懷疑什ㄇ




我真ㄉ知道他在想什ㄇ




要不要?    就讓我編一ㄍ謊言去圓她腦袋裡面ㄉ幻想





  

說我昨天是去玩ㄉ



說我昨天是去見網友ㄉ



說我昨天是去做壞事ㄉ



要不?   你選一ㄍ    我就說給你聽吧



看你要聽什ㄇ樣ㄉ內容



讓你選吧     



反正現在社會現象層出不窮  千奇百怪 你選哪一ㄍ就選哪一ㄍ


我會負責編故事給你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