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我僅存的腦力

我覺得

只有兩條路

一.....do same thing  已經做過了 

二.....繼續沉淪  然後再那件事情上面一直打轉 走不出來

然後

我選擇

眼下看起來是最輕鬆的做法

但也代表

所有早該過去的

通通會變成"真的過去了"

但我還是選擇一

因為我曾經做過

再做

也不會那麼困難了

 

只是

我想

我還有好長一段路   需要慢慢跨越

 

 

然後

我發現

連最平常的看小說這件事情

都已經無法吸引我了

一樣翻

但  完全無法體會那感覺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需要海

我誰都不需要

我誰都需要

一樣的問題

我還是重複的遇到

我覺得 我還是誰都不會講吧

 

 

 

 

 

距離

就是從這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