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男人

是我無法了解的一種生物

完全!

 

 

說結婚的...

偷吃 包2奶的一堆

說還沒結婚的...

也可以劈腿 歐北來

 

 

甚至說

口口聲聲說

我愛妳  我喜歡你

但是  那男的卻可以再自己身邊在安插一個他的"女伴"

 

 

一個人的心

怎麼分成給兩個人呢?

在他口口聲聲說愛你以後

那他要如何去面對另外一個女人?

 

 

我永遠都想不通

我也不能說  我一定不要遇到這種人

因為 

有某男人說過

我也只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如此說來

全天下的男人不就生來都會偷吃了?

 

 

這真是一種我無法了解的生物

 

 

 

空白格
詞曲:Tanya Chua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 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 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 緣份

 

 

 

 

明明是兩個人的愛 為什麼可以把它擴大成三個人來分享呢?

那是誰該付出多一點  辛苦一點

還是誰就該少得一點  委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