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噗浪機器人抽了兩隻籤

 

 

<1>

雲開月出正分明
不須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
和合清吉萬事成

 

<2>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這兩隻籤都讓我......

應該說

縱然再有問題也問不出來了啦

= ="

 

 

 

<1>

詩云:

雲開月出正分明
不須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
和合清吉萬事成

詩解:

雲散開就可以看見明亮的月亮。不必問前途要前進或要後退。姻緣是由上天注定好的。如果是上天注定的良緣,做什麼都可以成功。

第一個解:

雖然目前您所問的事情遇到一些困難或麻煩之處,而且你已經清楚的知道這件事情的問題所在了。不用擔心地問現在是要往前進還是要往後退,而是認清事情的真相,按照道理來做事情。只要是上天注定的好姻緣或機會,做什麼都會順利成功的,如果不是天定的良緣,也不要強求。

第二個解:

雲開月出,大放光明,不須再問進退,可以直奔前程。婚姻都是上天註定好,只要是天作之合,一定和諧美滿。 求得此籤,如果是問運途,可以說是「否極泰來」,即壞運已過,現在已邁入好運了。如果問婚姻,表示佳偶天成,有情人終成眷屬。此籤問做事,可以成功。問求財,開始見利。問出外移居,則不利。問疾病,則有驚無險。問訴訟,和解可無事。

 

這個跟我說天註定

命理有時終會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   ="

 

<2>

詩云: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詩解:

別人告訴你的很多話,不要隨便相信。風雲未起,不是龍(你)發揮的時候。你目前雖然人身在暗處,但是已經得到一點點訊息了,根據這個訊息其實你已經知道要怎麼做了。既然知道了,你又何必一再地問神明的意思呢。

第一個解:

抽到此籤表示陷入被欺瞞或迷惘的狀況,對方或身邊的人告訴你很多事情,你不要隨便相信,應該要自己明辨是非,根據正確道理來決定自己的方向。

第二個解:

雖然意見很多,不可以隨便聽從。因為風雲不動,龍還是無法升天的。風雲際會,就可一飛衝天。你在暗中既已發現明處的消息,就該自己決定何去何從,何必一再的問神呢? 這首籤詩告訴當事人,做事應該要有主見,不要隨便聽從人言而無所適從。不必問人,也不必問神,自己下決定,才會有成就。 此籤問經營求財,要自己做才有利,合夥恐怕會不歡而散。問功名,自己若無主張,何能取得功名,須先充實自己。問婚姻,雙方性格相合,將成美滿幸福良緣。

 

這個跟我說  方向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不要問人也不要問神

=  ="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第一件事情想知道有沒有機會  結果他回說 天註定

第二件事情想知道我該走哪條路  然後他跟我說  自己做決定

真的...........

我好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