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些事情

我分的很清楚

不會跟誰講

會跟誰講

 

但是對你

覺得很對不起

怎麼說....

或許是那些話的關係吧

我真的是想把你當朋友了

但是

最近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我覺得你好像不只朋友

 

 

然後

有些事情

是在你之前發生的

我覺得

那些事情告訴你也不好

但是聽到你後來獎的那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朋友是不用作成這個樣子的

為了問一個不說的秘密還要道歉

真的

只是我不願意說出來而已

不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