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勒




= ="





讓我沒水準一下下




MD





啥鬼東西阿







那麼白癡的人是我ㄇ?!



驚~~~~~~~~~






搬ㄌ新家



想說要看一下以前POㄉ文章搬來這邊有沒有出啥錯誤



恩...........就去看ㄌ咩




我看ㄉ是




2007/01/26ㄉ文章



ALL





全部都看ㄌ




每ㄍ字     看ㄉㄧ請二楚




話說




一月份ㄉ時候 我還真是沒水準勒



就直接降罵 馬ㄉ



= ="






懷疑~





那人怎ㄇ受ㄉ暸勒









恩...........









寶貝?






真是一ㄍ距離悠久ㄉNAME壓!









= ='







瞎到



























發現 最欠砍ㄉ人







其實是我







沒是回去看那些作啥ㄚ







重點是 還看ㄉ津津有味勒




啊~~~~



哇~~~~





我白ㄔㄚ~~~~




爆動........................






轟巄轟巄轟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