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萬塊ㄉ代價是什ㄇ?











跟陌生人做好幾十次ㄇ?








頭勒= ="    響太多










兩萬塊ㄉ代價是







兩隻手指頭









= ="    降聽起來 我ㄉ手指頭好像還蠻廉價ㄉ









兩萬塊=兩萬頂帽子








然則 還沒縫道兩萬頂之前










目前財1500~2000中間   我ㄉ手指頭就快要廢掉ㄌ








EX  目前我在打字 = =" 第一次用十隻手指頭打字能打這ㄇ慢ㄉ





手真ㄉ很痛 是酸軟痛ㄉ那種痛法





OX   剛剛在喬鬧鐘還不小心弄到左手    現在左手整ㄍ就是很OX   




從剛才8.20痛到現在8.50ㄌㄚ




會死人ㄉ說 我還有4打還沒解決ㄟ!





見鬼ㄌ      






各位 食指很重要  請好好保護他



><"




這是我手指廢掉以後ㄉ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