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驚驚~~~~~~~~~~






世紀大對決



亂世大魔王VS小P孩大決鬥






亂世大魔王 姓名小P孩
99 一般攻擊力74
98 特殊攻擊力69
1 防禦力71
47 命中率49
9 閃避率54
0 / 129 生命力80 / 200
小P孩獲勝!!

小P孩的特殊招式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亂世大魔王損血 69 點!
亂世大魔王一般攻擊有效,小P孩損血 51 點!
小P孩一般攻擊有效,亂世大魔王損血 63 點!
亂世大魔王一般攻擊有效,小P孩損血 69 點!
小P孩一般攻擊有效,亂世大魔王損血 46 點!






你想哩



怎ㄇ可能是這種決鬥




= ="






今天中午12點亂世大魔王打電話來找小P孩PK了



>0<"


優~~~~



小P孩本來預定12點半要收工的 結果勒



= ="




亂世大魔王給我搞到12.30才放我走





我帽子縫好    東西準備好 1點多才出門




啥鬼東西勒






話說



亂世大魔王就是我妹



= ="




前幾天才回阿罵家而已



她那ㄍ牛皮糖馬上就啪的一聲黏到我身上



死不放手勒!



她就醬抱著我     看我往哪移動它也跟著移動




啥鬼東西 真不知道他那招是怎ㄇ給訓練出來ㄉ




剛剛帽子都快縫好ㄌ 它還打電話來鬧我



= ="




跟我亂哈啦



還問我 我弟是在做啥工作




怕她聽不懂 就說是做家具ㄉ



就是那種 人家下訂單 它們從"材料"→"成品"


它們就是做這種工作




結果哩



她竟然給我說.....................





























歐 她們是那種 人家家裡東西壞掉拿去給他們


然後他們把新ㄉ材料包在外面  弄得漂漂亮亮ㄉ降歐?


















哇哩勒OX勒



那是  黑心貨吧



= ="



又跟他解釋了依次 它還是給我重複同樣ㄉ東西



終於受不暸ㄌ 跟他說 哩黑ㄒ黑心貨吧= =



然後他又說 不是醬ㄇ?  然後再把那一串它ㄉ理論在重覆一次


O!#^*@#ZCXX)*&^**(%&*()



啥鬼勒



就跟他說 她那ㄍ是黑心貨ㄌ 它還聽不懂



受不暸    我就叫他去問阿罵


= ="  它還不問勒



搞到最後 ㄚ罵跟他搶電話 跟我說 叫我跟他講我要吃飯了要他不要吵ㄌ



結果.......................



跟他說 只能再問一ㄍ問題歐 問完就要讓我去吃飯ㄌ



啥鬼勒 它是買一送一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事吧?!



明明就說只能再問一ㄍ



她給我問了三ㄍ



啥鬼勒




= ="



掛下電話



12.3X





 =   ="   帽子勒?!



還在那邊ㄟ



繼續回去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