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ㄉ



你到底知不知道




到底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我自己面對多少




我自己挺過多少




我自己承受多少





馬ㄉ





對 就那件事情而言是我ㄉ錯




2萬塊




我知道不是小數目 結果我拿來做那件事情




對 我ㄉ錯




但是我都給逼到放手ㄌ   你們還要我做什ㄇ?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要什ㄇ




最基本你們所要求ㄉ我都給你們做到了  




倒底 你們到底是要什ㄇ?






然你ㄋ?



兩萬塊ㄉ重點在哪 你知道ㄇ?



 


明明給逼到放手了



我卻還在承受後果



不管是錢還是責罵



你到底是知不知道



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