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什ㄇ?










不知道











昏昏沉沉 昏昏沉沉











該死ㄉ 痛恨死我自己












死命ㄉ揉眼睛










我真ㄉ看不清楚 揉了還是看不清楚









該死ㄉ該死ㄉ該死ㄉ










我到底在做什ㄇㄚ~~~~~














心肝心肝




怎ㄇ辦?怎ㄇ辦?




我好怕歐.............



















所有ㄉ事情  通通都是鬼迷了心竅呀





怎ㄇ辦 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