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快樂




快樂請在給我多一點




不多 一點點就好





溫暖 溫暖 請在給我多一點 不多 一點點就好




傷心傷心 少一點點吧   不多 一點點就好







拜託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ㄌ







我不想哭    






拜託 快樂 快樂給我多一點點就好





讓我不要在9.49這一分鐘裡面 哭出來





我不想要讓我ㄉ淚水在此刻流出來





拜託





我要求ㄉ不多 只要一點點 要不 我真ㄉ要崩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