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溺水ㄉ人依樣






伸手亂抓





我想要挽留些什ㄇ






躺在床上    學著偶像劇中ㄉ困惑女主角





伸出手    張開手





發現 偶像劇是騙人ㄉ





伸出手阿 我連天花板上ㄉ燈管都抓不道





遑論是我愛ㄉ人    我想追ㄉ目標    夢想





掌握





我沒資格切切實實的伸手抓住








我能做的只是    偷偷ㄉ把握住那一絲絲ㄉ一絲絲不小心ㄉ任性  





不注意透露出來的任性























我真ㄉ不愛對人剖析我ㄉ心





總絕ㄉ說ㄌ以後 馬上看ㄉ到對方ㄉ反應 我會怕





怕反應是不好ㄉ






我寧可對著這網置在這邊      瘋   亂講話






把自己ㄉ心包裹在依層層ㄉ瘋話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