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污拉拉



現在是晚上



現在是月亮上班ㄉ時間



現在是我心情不好ㄉ時間




不好




真ㄉ不好




好多好多事情砰砰砰ㄉ跑出來ㄌ




你要我繼續降耍白痴的PO文下去?




還是看我真正崩潰?






哈.....





果然還是我     






總是不停在逃






逃離我不想要的 逃離  我想要ㄉ





那 最後我手上會剩下什ㄇ?






不知道








無解 乾脆說 我不想解








有沒有那種問題 是我可以丟著     就會自己解開ㄉ問題?







































我阿我



也不過是小P孩一ㄍ





















我不知道答案





或許心理那ㄍ問號 解不開





想說








對不起






對我ㄉ口不則言 對我ㄉ任性行為     對我ㄉ自私要求






對不起







謝謝你






真心誠意的謝謝你      所有行為    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ㄉ行為








最後







想說








我愛你    我放手ㄌㄇ?   其實還沒 真ㄉ還很愛你






對於那句話




哪句話?  就這句阿→    那你就把我藏在你心理吧









因為 我知道我已經做了很多事情了 好ㄉ不好ㄉ 你喜歡ㄉ你不喜歡ㄉ




傷人ㄉ 不傷人ㄉ     很多很多ㄉ事情



在我做了那ㄇ多事情以後 好像不能在要求什ㄇㄌ咩



對吧?!       我還能自私任性ㄉ說什ㄇㄇ?    祇能順著你ㄉ話說那句而已吧





就降吧................









還是老話一句       我很愛你   我不甘放手 縱然我絕ㄉ我真ㄉ真ㄉ真ㄉ愛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