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小崩潰ㄉ說





最近一直在這種情緒裡面




載浮載沉




浮起來ㄉ時候 攀到最高點的high處




沉下去的時候 卻是連自己也無法拯救ㄉdown






或許他本該出現 但卻再high時不可見



或許本不該相見   down到谷底卻輕易的團聚




小崩潰現象




從前天晚上的那封簡訊開始





就是OVER的擅自行動了





有點.....有點.....





我 有點想哭 有點想你




想你的溫暖    想你的體溫 然




事實說明 你的體溫 我曾感覺過ㄇ?







看到了ㄇ?




沒吧




我想也是........






嘖   現在是大白天ㄟ 我可不想現在就down到谷底






第一ㄍ人 我用死亡葬送



第二個人    你覺ㄉㄋ?



怎ㄇ送走比較好?





難題一






有點想停掉了





可是好像有點少ㄉ感覺







好吧 最後了
































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





沒意義的日期阿






的確 對我而言 沒意義








Who doesn't long for someone to hold
who knows how to love you without being told
somebody tell me why I'm on my own
If there's a soulmate for everyone






?






我 會有ㄇ?





哈哈









soulmate?








我等著看吧









總之 謝謝你






但同時 還是討厭你





依舊想 踹死妳





可以ㄇ?






算ㄌ 早再那一天就放棄跟你對話了







說ㄉ也是.........







事實證明 惹毛我ㄉ人     




讓我不想對話ㄉ人 很高興又加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