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懶惰


我直接用貼ㄉ了


太累ˊˋ






心肝: 什麼爆笑雙解地
小白: ㄆ
小白: 剛剛阿
小白: 我跟我弟在耍白痴
小白: 舊手機沒店ㄉ聲音依職在響
小白: 響到後來我終於受不暸ㄌ
心肝: 然後勒
小白: 我就罵他   ㄚ你手機是要步要拿去充電阿
心肝:
小白: 重點是
心肝: 結果結果
小白: 它就說  亨  阿希哇膩
小白: 然後就拿他手機來
心肝: = =
小白: 說   76%ㄟ
心肝: 是你手機吧
小白: 我就說     亨  阿摩耕希哇阿
小白: (我中午才換電池ㄟ)
小白: 然後就按我ㄉ手機
心肝:
小白: 說  96%ˋˊ
小白: 然後...................
小白: 那  那聲音勒?
心肝: ˋ你媽的
小白: 是我媽ㄉ
小白: 一  一"
小白: 哈哈哈
心肝: 笑死
小白: 種點是兩ㄍ白痴還在吵說是誰ㄉ手機在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