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是有點暗 氣氛是有點藍
皎潔的月光顯得特別亮
對白是很簡單 像是精緻裝扮
顯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緊張 誠實會有點難
也許完美對我反而是假象
過去我不想談 有缺憾也無妨
我要你的自然

愛要坦蕩蕩 不要裝模作樣到天長
要你很善良 就算對我說謊也溫暖
請你坦蕩蕩 世上沒有滿分的浪漫
人們口中說的誓言 真實的可憐
你難道沒有被愛背叛的絕望

你不必太緊張 誠實會有點難
也許完美對我反而是假象
過去我不想談 有缺憾也無妨
我要你的自然










雨傘下的距離 車窗內的空氣
沒有防備的自己 好意外 不由自主的動心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相信

電話裡的聲音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開始 已習慣身邊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到那麼一天 你是否願意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我相信一定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 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我是不是錯了?

錯在我陷入那無可自拔的世界

錯在我讀個書讀到差點翻桌

為的不是什麼

只是後面那桌學妹 吵到我想翻桌

只是腦袋中那吱吱喳喳的波麗士大人

只是情緒中那思思念念急切回家的心

是我太想翻桌的主因

真的不太優

日子過的很歐霸

就是剩下考試

偏偏是考試

唯一是考試

生厭的我 硬是想搞的唯二出來

所以我想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