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三科

通通都是下午在考ㄉ

奇怪的是

考完   竟然high了起來







吹啊吹啊吹








冷啊冷啊冷


但是回家ㄉ路上   心情好到在那邊唱歌





深呼吸

啊~~~

空氣多麼清新

世界多麼美好

心情多麼美麗

但是......

明天才是重點阿~~~

high成醬  是要讀啥勒

囧rz

某同學說  OOXX 然後  她願意

然後我這個白痴 又用狀態在發瘋了

如果是我的話 那我也願意!

是唄?!  您說是唄??  來吧  哇哈哈

(↑看的懂算我輸你...  要真的看的懂的話

那我應該要付出一筆為數不小的"封口費"了>口<")







該正常了

去讀書=    = 

加油ㄚ~~~~~






↑這時候特別需要這個 百發百中有機歐趴糖  來一顆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