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


天知道我這時候還在這邊作啥


明天就要上課ㄌㄚ


= ="

這ㄍ時候竟然還在上面@@"





ㄜ ㄟ ㄜ



我只是想說


我有一ㄍ好ㄍㄍ








我好像懂了    什ㄇ是愛


我好像懂ㄌ    什ㄇ是發自內心ㄉ!




恩 就醬


明天星期一上課


>︿<    好吧 我加油


我要什ㄇ 就該做到什ㄇ!


加油吧



林小白~~~~~~~~~加油阿!


相信你自己


(放棄那3分鐘ㄉ熱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