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人

我發現 只要是人 必有其反骨之處

那....何謂反骨?

粗俗一點就是    ㄐㄧㄢˋ

降有明瞭ㄌㄇ?






話說有人

......更正 應該說

有些事情

讓我體會到 某些人還不是普通ㄉ反骨

!






對我而言  其實是路邊小草

可是卻還是能說出那種     自以為是太陽ㄉ話

挺無言ㄉ






敷衍    好多人都是!

我沒感覺阿   那何謂敷衍?

good question

沒有人    







我只是想說

下禮拜五  我農曆生日

恩......沒事  就醬   

很麻煩很麻煩ㄉ事情

說了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