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

收個禮物也能降

該說啥勒?







我不敢收

有人   不想回收

卡在這邊

我知道退回去很傷人

可是同時也考驗著我的膽量

就是沒膽收=  ="  

對我而言  那東西跟新台幣畫上等號

去年那麼瘋狂的事情我都做過了

我不敢保證    以後我還會部會做出那種事情

當我缺錢的時候   我什麼理智都沒了

那種意義重大的東西  我也可以拿去直接變成新台幣

只是.............那我也不是我了吧

在怎麼樣    我真的不敢亂收  跟新台幣畫上等號的東西

我沒書嘉的膽量....雖然那時候聽到人家直接包新台幣給他

在沒壓力的時候 老實說 還挺羨慕的  畢竟是"現金"阿!!!

只是.....那時候我也想過 要有人真的這麼做的話

我是沒那個膽量收的

結果沒想到     啥勒 我還真是收到根新台幣畫上等號的禮物了







我知道放任自己個性的話 ㄧ定會"算了"

然後東西就收起來ㄌ

只是 我不想要拖延  所以開口的話難免會難聽些

我知道某人那天第ㄧ句話是開玩笑ㄉ

只是    我不想拖了  所以才會蹦出那句話  

響試試看 要不 你就回收唄

沒想到後來扯出那些東西來

還勞煩另依ㄍ人來關心

只是 那壓力真ㄉ太大了 我自己看到桌上的那東西 每天就是壓力

然後   某些人  三不五時輪流的問我後續   老實說  那壓力真ㄉ讓我很厭煩




我不想要因為一個小東西就搞壞大家的感情

只是 我一意孤行的要退

某人ㄧ意孤行的不收

那不是鬧僵了ㄇ?



















好吧 方案C

(這個方案我也不喜歡   有方案總比沒來的好)

我收 !   但我會記得 我還欠你一個大禮ㄟ!

哪天我回禮的時候你就給我記住  好膽你退退看

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真的要選方案C的話

請你記住你選擇的那個時辰  哪天我真的回禮的時候

你就不要給我鬧這一齣  不然換我翻臉  

我就不可能像現在降好講話了

聽到沒      自己去決定你要啥方法吧











(囧....明明是求和的  搞的好像是別人對不起我ㄧ樣  夠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