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標題那說的不是我

是有人

如果有人看到就知道我再說啥 沒看到也就算了  

反正我也刪了

那些字太刺眼了

所有留言全部看一看

我只是想要說

還蠻白痴的說=   ="

只是在人家"侵們踏戶"的這邊罵人

害我再第一時間以為我搶了誰的男人勒

囧(整個有白吃到.....我啥時搶人了 我怎不知   XD)

後來才又慢慢看到另外幾篇留言

真是的 嚇死我

我還真以為發生啥大事哩XD


還好只是有人搞錯狀況

只是看她罵的那麼凶= ="  

解釋好像也沒用了  

那種罵法就已經定罪了咩   

所以我也懶的說啦






生活太無聊了

來點刺激也不錯

但....也僅限"一點"

多了 那格調就LOW了

何況是那種刺眼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