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咦  不...現在時間5.26的0.47了

應該說是昨天5/25(我都還沒睡ㄟ  阿阿><")

去台北面試

不要問我未啥那麼遠

這是個爛問題  我會想揍人

 

 

 

早上搭了10的點字強出發

老實說  我一出發整個就像是要去觀光一樣= =

約莫花了13-15分鐘抵達嘉義站

我當下個感覺就事  好不公平  為啥齊歐都賣藥期那麼久= ="

驚   耍啥白ㄔㄚ我

ㄜㄜ

路邊小貓小狗先跳過直接來重點

不然在打下去我可能步用睡了

(名天要去吃肉  補齊上禮拜沒吃過癮的份  所以要睡飽飽)

 

 

 

----------------------------------------------------

 

 

這次我是去玉山面試

面試地點在玉山的人才培訓中心

(小巷子裡面................還好有谷哥大神的幫忙

我去的時候還有人就站在巷子口     迷路= =")

這次面試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3點開始  直接進行30分鐘的數字敏感度測驗

(這個真的好敏感

他就是放CD CD裡面是出題目  要你算數學問題ㄚ~~~)

然後背面有20提的心算3分鐘完成

一 一"  我才寫道1X吧

接下來3.30開始進行團體面試

這次應徵者有20人

他直接拆開成兩組

由不同的長官再不同的地方面試

我們這一組面試好像用到快5點15吧= ="

他是用跳的教我們自我介紹  我五號

他第一個就叫我自我介紹

害我傻了一下 完全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就開始*&^%$##$%^&*()(*&^%$#

前5個面試完以後

就開始問問題

他問了一個我耍笨回答的問題

他問說  再大醫院上班的醫生跟自己在外開業的醫生  友啥不一樣

前一位直接說  他不清楚(委婉表達法)

PS  我都直接打對方的意思了  在委婉下去 我不知道要PO到幾點= =

雖然我也不知道  但是總不能"同前一位"吧?!

所以我就異想天開掰了奇怪的答案

根本就是耍笨  耍呆而已    我才講到一半 那位主考官的笑容很明顯的就是說我答錯的笑容

一 一"

後來還有問現在台指幾點

挖哩勒 沒人回答 想說起碼我上次看是7600 我就說7600

結果主考官說   今天已經跌到7000了  一 一"

又一耍笨  但還好起碼 不是上面那麼白癡

接著他問我 希臘債信的問題

毆毆 水啦 這個我終於有60趴的把握了

就用非常淺白的方法敘述了出來

終於  那位主考官 的笑容表示出   每賣美賣的意思了

齁齁  實在是太緊張了

最後就一些情境劇的問題ㄚ

OOXX 蝦米蝦米的

基本上都希望大家都能主動回答

專業方面都跟時事有關

然後

我遇到的這2位考官

主要針對的是

面試者過去經歷的問題

還有服務業面對問題的兩ㄍ情境劇的回答

大概就降了...........

大濃縮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中間我真的一直再放空阿一  一"

結束面試以後就有學姐介紹玉山的文化理念 看3支廣告

然後 開始填問卷跟性向測驗

那性向沒啥= =

但那問卷真的...............

一點也不能被稱為問卷吧

裡面要你寫你的特質3點 優缺點各3

然後玉山給你的印象

為啥想進玉山

為啥玉山一定要選你

&你想做的職務

哩哩摳摳的

全部都要寫原因=  ="

不是隨便勾勾就好

害我在那邊用到6點半

我搭7.05的車阿

又開始趕趕趕  跑跑跑

 

 

只能說

我今天過的比台北人還台北人的生活

一點也沒有人群恐慌症的跡象= ="

為了180的高級便當 我還跑去新光三越買

只不過 我這個北七 竟然跑錯棟超好笑的= ="

身為偽台北人的心得就是     眼睛會告訴我路怎麼走

買完便當我就開始跑跑跑了

我也不清楚為啥 我就是知道路再哪

= = 偏偏我跑回去台鐵的路跟我從捷運站裡出來新光的路是完全不同條

就是跑=   =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而在這種地方沒迷路

(但15分鐘前衛啥會跑錯棟大樓呢= =? 這是完全無法了解的問題ㄚ~)

 

 

good 就醬  睡覺

10天後等通知

壽星大神   請賜與我神蹟的luck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