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

我才了解到

原來............................

原來是我的能力不足

 

 

 

 

 

 

 

 

 

 

 

 

 

這些

究竟代表了什麼?

我說 

回答

意義到底在哪裡?

一切原來都只是這樣...............

 

 

 

 

 

 

誰也不要

我知道

但是請給我一天好嗎?

讓我攤成爛泥

化成腐水

我也不要

天知道

但是...........................

我說不出口的機會

水平的地表

只是證明了  我根本無法站立

原來

原來

原來是    負數

原來連匍匐在地面都沒辦法的一灘腐水爛骨

原來是連我自己也厭惡的無法改變

 

 

 

 

 

 

 

 

 

 

 

 

 

 

 

 

 

我看不到的

連想像

都是"遠離"

是誰該告訴我

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我)

"再見"

這是真的!

 

 

 

好難好難好難

是誰能教我?

請你告訴我!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