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怎樣的一回事

 

我只能說  我現在火氣很大

請原諒我下面可能會在發洩的情況下

用詞不當  傷了其他人

 

 

 

-------------------------------------------------------------------------------------------------------

 

 

我媽聽到我要去台北的事情

(在他發現他無法阻擋我以後)

一直問我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

然後一直說 叫我找那個XX跟我一起去

是怎樣ㄚ

我快瘋了(抓頭

我就不能自己去ㄇ??

要他陪我去 好像是叫我就跟人家培養感情蝦米東西的

但是我早就跟我媽說過是朋友

我跟人家不可能

因為我跟他追求的東西完全不依樣

重點是  他完全不了解我   不停的踩我的底限  是探我的EQ

是怎樣

我媽聽到又開始"開導"我

說要給人家機會認識妳

不然就OOXX 又XXOO 到最後後悔蝦米蝦米蝦米的

阿阿阿阿阿(砸

就說蝦米起碼要給人家機會當朋友

我是沒把人家當朋友嗎?

我只不過是知道我跟人家不可能有朋友以外的發展而已

縱然有   "現在.NOW"我也不可能去發展蝦米東西

我再衝刺我的事業的時候

你"們"絆住我

我在追求完成我的夢想的時候

你"們"當笑話看

是怎樣ㄚ

這種人我有辦法跟他有OOXX又XXOO的可能嗎?

淡淡的舊朋友就好了

不能嗎????

 

我不想去睡覺

我媽還狂拉我要我去睡覺

因為他要"開導"我

 

 

 

 

 

 

以前我想談感情的時候

他跟我說這個人不好

我只是要一個人跟我談感情而已

我是會跟人家結婚怎樣的嗎?

拼命的阻擋我

現在  我有我的目標

我看過了 我經歷過了  我學會感受了

我知道我要什麼人

我知道我現在需要什麼

卻開始跟我唱反調?

(是唱反調吧?!

家長們 不要這樣好嗎= =

 

 

 

 

 

 

講白一點

這是我的人生

我跟你是不一樣的人

我的感情觀就是改變

我從自己從別人身上會學到不同的東西再改變

我追求的不可能永遠只是"風花雪月"

我跌倒了爬的起來

我追求的跟你追求的不一樣

不要把你的故事套再我身上

要我去把握你喜歡的對象

 

 

 

 

 

 

 

 

我就挑明的講

我曾經跟他有這個OOXX的可能

是他自己放掉的

在我現在看來那對我已經"過去"了

所以  是要有什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